大队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工作
日期:2021-11-17 16:19
政策文件:

 

  为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工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连日来,马尾大队发动基层网格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对辖区宾馆酒店街道社区、娱乐场所小型餐馆、仓库等场所进行指导宣传。 

  期间,大队网格员重点针对各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消防安全标志等是否按照标准配置,各项消防安全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网格员指导并提出了建议,指出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加强防范措施。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杜绝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工作。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