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队指导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消防工作
日期:2021-10-20 14:59
政策文件:

   

  为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夯实社区消防基础工作,10月12日上午,马尾大队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消防工作。 

  期间,文明城市检查组在聚英花园进行检查指导,重点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电动车是否存在违规停放、充电;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足够并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规范、安全;住宿与经营是否分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个别电动车飞线充电、消火栓检查记录不完整、消防水带破损等问题,大队监督员向镇街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跟踪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