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走进派出所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2-04-19 08:05
政策文件:

   为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发挥好基层派出所在“小火亡人”多发场所排查、消防宣传等方面的作用,4月15日,马尾大队到琅岐镇,深入琅岐、海云两个派出所,面对面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工作交流。

  大队干部首先充分了解了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日常监督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与民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针对派出所民警在日常监督检查、消防案件办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随后,就辖区“小火亡人”多发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治理、高层建筑、老旧小区、沿街店面等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深入地分析研讨。

  通过此次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派出所的消防业务水平,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对派出所的消防业务指导工作,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