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物流仓储开展服务指导
日期:2022-03-11 15:53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切实推动物流仓储场所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连日来,马尾大队深入辖区物流仓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

  服务指导期间,大队监督员现场重点对辖区各物流仓储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每日防火巡查检查、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现场对各场所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组织现场负责人、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指导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服务指导结束后,大队监督员针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并要求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及时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