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持续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夜查
日期:2022-01-05 16:23
政策文件: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冬春火灾防控, 元旦期间,马尾大队持续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期间,大队监督员实地查看了7天假日酒店、名城悦华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查阅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档案,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安全指示标识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整有效。现场随机抽取了工作人员,要求员工操作使用灭火器、水带等,检查了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要求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对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频次和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同时,为做好元旦期间的社会面火灾防控,大队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移动互联网消防信息服务平台和电视、政府门户网站、微信、手机短信、楼宇电视等阵地,密集播出消防公益广告,有效拓宽了元旦期间的社会宣传的力度,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