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队联合卫健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11-30 15:55
政策文件:

  

  

   

  为严防疫情期间辖区卫生健康单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消防服务指导,连日来,马尾大队联合卫健局对辖区11家卫生健康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前往马江医院、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万友康复医院、马尾镇卫生院、福兴妇产医院、新莲花医院、琅岐镇卫生院、市一东院、亭江镇卫生院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首先查看了各卫生健康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建筑防火和安全疏散消防预案是否齐全。随后,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是否规范,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灭火器、消防安全标志等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置并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就现场实际情况表示,各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定期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加强重点区域、部位日常安全检查,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