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借力“110宣传日”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日期:2020-01-10 08:33
政策文件:

   

   

   

  1月9日上午,在区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马尾大队协同公安指挥中心、治安、交警、边防等部门,在中环广场门口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日活动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现场宣传、消防法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为群众讲解安全常识。在消防咨询台前,前来参观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队宣传人员热情地为在场的群众发放《农村社区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大队指战员还为群众讲解了一些基本的冬季家庭防火常识,针对冬天用火用量较多的情况,提醒群众春节将至,希望群众能够主动学习消防常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常开展家庭隐患自查,避免家庭火灾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此次活动,大队充分借力“110宣传日”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