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推动辖区乡镇部署“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
日期:2019-09-09 08:56
政策文件:

  为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9月6日,大队积极推动辖区各乡镇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各村居消防主管领导及社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镇领导通报了近期火灾形势,部署了当前“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工作。 

  就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认识,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排查。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实现全镇内“不起火、不冒烟”的目标,为建设“平安马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意识。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力量,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深入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酒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等9类场所广泛张贴宣传挂图,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