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琅岐经济开发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0 15:19
政策文件:

  8月16日,马尾区琅岐经济开发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尾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主持召开,区消防大队、琅岐经济开发区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马尾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强调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消防等方面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各单位、各企业必须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放在发展之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各单位、企业要针对抓消防、危化品、工贸等重点领域隐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要充分利用多种载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各单位、各企业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使员工熟悉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同时,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媒介,高频次播放宣传公益广告、广泛张贴宣传海报,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