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召开第三季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例会
日期:2019-08-15 10:02
政策文件:

  为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督促重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8月14日下午,马尾大队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单位例会,全区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监督员首先通报了第三季度以来全区火灾形势和近期全国重大火灾事故,并部署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工作和“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等当前重点工作。 

  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二要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各单位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结合全区火灾形势,定期分析研判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开展日常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尤其是9类场所责任人要落实严管严控措施,加大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要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各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完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完善防火灭火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