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自然资源所
日期:2020-06-23 16:59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671930575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自然资源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自然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国土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林业工作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对辖区内土地、森林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与日常巡查提供服务保障。

   

福州市马尾区沿山东路2272

法定代表人

张秀华

开办资金

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

9

网上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自然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国土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林业工作站)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松枯死木清理工作。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应程序,罗星街道2018-2020年度松枯死木清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二、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在做好林业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在一些重点入山口立防火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结合本所工作实际,今冬明春是防火关键时期,下发禁火令,加派人员值守,杜绝火种进山。制定多项防火制度及防火措施,制定防火值班表,轮流按时值班,及时通报火情火警。各负其责,各尽其能。三、生态公益林管理工作。罗星街道现有国家级和省级生态公益林面积16573亩,护林员每日巡山管护,确保森林防火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有效保护了生态公益林资源。 四、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扎实做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监控工作的要求,我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识别能力和防控意识;加强巡防工作,对辖内进行全面监测和排查。 五、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工作。我所跟进辖内在建项目动工情况,建立具体建设项目用地跟踪管理卡,并加强日常巡查。在用地单位开工和竣工时组织人员现场踏勘。六、矿山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我所对辖内矿山、地质灾害点开展调查摸底并每月定期进行动态巡查,并根据巡查的实际情况录入福建省国土资源厅打击非法采矿管理信息系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丽钦  联系电话:13559144138  报送日期:20200303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