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琅岐中学
日期:2020-06-23 16:52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488281343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建省福州琅岐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建省福州琅岐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普通中学初中高中教学任务。

   

福州市琅岐镇后巷76

法定代表人

梁礼华

开办资金

831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196.6434

9535.6211

网上名称

福建省福州琅岐中学.公益

从业人数

10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校在2019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一年来,在马尾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下,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稳步发展。 一、严抓细管,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1、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措施到位,健全安全管理网络。 2、广泛宣传,加强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3、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确保学生安全。 二、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有较大提升。 1、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 2、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抓教改促教学。 4、抓好毕业班管理工作,确保中高考成绩稳中有升。 三、以德育工作为阵地,促进学生自由健康成长。 1、把德育工作寓于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之中。 2、充分发挥德育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 3、扎实抓好学生行为习惯、安全意识的养成教育。 四、立足服务角色,扎实做好学校后勤、基建工作。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收费制度。 2、加强全校的水电管理工作,督促水电工及时检查水电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减少浪费现象。 3、加强卫生督促工作,对食堂的安全卫生进行定期检查,并签定安全责任状,本学期督促食堂要求按合同操作,确保安全饮食卫生关。 4、推动标准化校园建设。 五、积极协调,做好校办工作,确保学校高效运转 1、做好接收、传送、催办及文件管理工作; 2、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3、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知名度。 4、扎实做好“省三级达标高中”复评的各项组织、协调和督办工作。 六、夯实党、工、团工作,共创和谐校园 1、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的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2、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3、加强团、队的自身建设,增强团的凝聚力、战斗力。 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强化管理,各部门齐抓共管,大家通力合作,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得以健康、协调、持续的发展,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岚  联系电话:15960099877  报送日期:20200224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