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代表联络中心
日期:2020-06-23 16:30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550968235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代表联络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代表联络中心(福州市马尾区党代表联络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干部档案工作、提交科学管理水平、有效地保护和利用档案,更好地为干部服务,为国家积累档案史料。

   

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68

法定代表人

赵洵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组织部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代表联络中心(福州市马尾区党代表联络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党代表中心紧密结合新一轮全国党员教育培训五年规划,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始终。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科学、精准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列出《习近平在福州》等必读书目和篇目,明确学习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通过开展“周课堂”(即原则上每周选择两个晚上进行学习,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拓展主题组织生活等形式,对党员开展经常性教育。三是侧重发挥区、镇(街)两级党校及教学点等“红色阵地”、“红色资源”,加强理论教育特点和规律研究,开发一批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教学案例和现场教学点。四是组建新思想宣讲团,持续深入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新思想宣讲活动,通过专题讲座、报告会、学习论坛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五是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优势,组织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党员e家”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增强学习实效。六是拓展按需教育,针对农村、社区等不同领域,青年党员、老党员等不同群体的党员制定特色学习清单,确保学习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七是健全理论学习考核评估制度,通过定期开展知识竞赛等形式检验党员学习成果,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八是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三岗联创”,紧扣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打造党员责任岗、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引导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组织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实际承诺践诺。充分运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实行精细立项考评,约谈软弱涣散,表彰优秀典型,确保党员考准考实。九是引导党员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单位主要业务,落实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效手段,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制定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巩固工作成效。十是加强基层干部组织保障,设立区级基层干部关心关爱专项资金,设置慰问条件,定期对有需要的对象开展慰问工作,完善基层干部激、关怀、帮扶机制。扎实推进各领域和重点群体发展党员工作,排查解决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东  联系电话:15980206184  报送日期:20200319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