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亭江中学
日期:2020-06-23 16:24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488281263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亭江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亭江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普通中学初中、高中教学任务。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怡山院9

法定代表人

张家兴

开办资金

233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717

10361

网上名称

福州市亭江中学.公益

从业人数

12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在马尾区委和区教育工委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12019年初,我校校务行政会决定开拍校园宣传片和制作校歌《理想在怡山飞扬》。两个项目同时进行,用时二个多月,经历10次文稿修正,终于在3月底4月初完成并投入使用。不仅激活了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更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海内外校友纷纷点赞,社会反响良好 2、我校于4月初召集校友代表举行座谈会。会议决定成立福州市亭江中学校友总会筹备委员会;举办建校170周年校庆;建设校史馆;募集奖学奖教资金;并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发放《告校友书》。旅居香港的杨鸿耀校友被推荐为校友总会筹委会主席。 39月开学初我校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技能培训,让教师们学习掌握并驾驭教学先进教具(希沃白板的利用)的本领,有效提升我校教师业务素养;促进我校整体办学能力的提高。 91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庆祝第三十五届教师节座谈会暨2019年度先进教师表彰会及经验分享会。由校党政工领导、先进教师、新晋教师等人员参加。会上,陈明发书记宣读了先进教师名单,先进教师代表与新晋教师代表分别发表工作感言;张家兴校长做重要讲话。 9月份我校组织高一年段与七年段的新生赴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一周的社会研学活动。于月底我校召开了新学年新老高三毕业班教学工作对接研讨会。提升毕业班的教学质量。 411月我校接受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和学校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的年终抽查,最终以满分通过综治考评。月底福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的教育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教育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通过随堂听课,师生访谈;检查教学设施;随机抽查教案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进行了全面检视,总体评价较好 512月,我校顺利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主题为“聚集核心素养,提升学教能力”的教学开放周活动。区内兄弟学校均派员来校观摩并相互取经,部分家长也到校参加了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总之,2019年我校党的组织建设、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常规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德育工作、安全工作、体艺卫工作、后勤保障、教工之家的建设及团队建设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提高。但我们深知,我们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我们的生源还不是太理想、师资水平还不均衡、办学方向还需要进一步探索、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还有待于进一步提升。 当前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要继巩固“二级达标学校”和“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办学成果,要严格制度、规范管理、狠抓质量,力争经过五年时间的努力达到一级达标学校办学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金玲  联系电话:18695722837  报送日期:20200311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