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尾园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6-23 16:23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488249079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尾园管理委员会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尾园管理委员会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马尾科技园区内的招商、服务及配套等工作。

   

福州市马尾区快安大道创新楼

法定代表人

江典顺

开办资金

101.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5.47

86.0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9年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一、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2018年,我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二、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9年完成工业产值400.3亿元,完成工业固投10.16亿元,15家软件服务业规上企业预计完成营收8.44亿元,比增12%;全年完成区级以上重点项目投资额15.79亿,超序时进度22.82%;强产业补链条项目开工项目17项,申报竣工项目9项,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任务;申报“五个一批”开工项目19项,完成全年任务;全年共完成39个招商项目,投资额约68.885亿元,位列全区第一;全年对接走访企业480多家次,解决其问题76件,指导23家物联网企业申报发展专项资金补助;全年出动安全检查人员404人次,检查企业101家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42条,隐患整改率100%。 三、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年来,对照区委对园区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存在问题: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未充分显现;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不足;群众服务不够深入。下一步,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确保2020年园区经济工作企稳向好;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企业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五个一”服务工作法;通过发挥“火炬先锋”作用,继续打造高新园区企业党建示范带;强化红线意识,构建平安和谐的园区环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林晓旻  联系电话:13950319689  报送日期:20200320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