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流动人口管理站
日期:2020-06-23 16:20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488247989C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马尾区流动人口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流动人口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区及协调跨地区流动人口计生的日常服务,指导婚育证明办理、审验,做好流动人口检测调查与信息交换。

   

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36

法定代表人

林壬子

开办资金

18.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306

14.533

网上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流动人口管理站·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强化多方保障。调整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马尾区实施流动人口家庭发展行动全面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方案》《马尾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意见》、《马尾区流动人口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方案》、《马尾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2016-2020年)实施方案》,将各项任务分解到局机关各相关业务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到位,按照既分工又协作的原则,负责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的具体实施。 (二)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广告屏幕、政务网服务窗口、微信微博等载体,并通过元旦、春节、元宵节、“5.29”、“7.11”等各种节假日举行大型宣传活动,为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避孕节育、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传染病防控等知识。 (三)强化优质服务。涉及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达14项,重点突出落实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传染病防控、计划生育、健康档案等7个重点项目,围绕这七个项目,我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强化举措,提升服务。 (四)强化管理创新。 1、网络管理,服务更加便民高效。流动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运行到位,服务均等化基础夯实。形成纵到底、横到边的“无缝隙、全覆盖”网格化管理服务模式。 2、网上办证,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开通网上办证系统,一孩二孩登记、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均可通过在网上提供相关材料,街镇卫计办审核通过够当即予以办结,并且可以通过快递形式由卫计部门寄给当事人,满足了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办好证件的愿望。 3、树立典型,为满足群众需求,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落实好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活动,做好流动人口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服务工作,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推进计生协会“6+1”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活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林珊  联系电话:15980683536  报送日期:20200318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