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1-08-16 17:28
政策文件:

  广大村民:

  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关系到广大村民朋友的切身利益,也是基层组织建设中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多发易发区域。为集中整治发生在您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省市正在开展“整治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合同不规范、个别资产资源被无偿占用等问题,维护群众利益”和“聚焦农村集体三资传统公开方式监督质效低等不规范问题,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网上阳光公开,有效保障村民的知情权、监督权”专项活动,诚邀您的参与。请您把所知道或掌握的村集体经济合同不规范、集体资产资源被非法侵占、村级财务不公开或违规支出等有关情况通过来电、来信、发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给我们(反映情况请说明:村名、举报内容、举报人、联系方式,我们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如有证据资料请一并提供,我们将协同有关部门对您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您也可以搜索福州市惠民资金网点击查询本村集体“三资”公开情况,在咨询举报的12345便民服务平台留言反映情况。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大力支持!

  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30号(福州市马尾区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站)

  电话:0591-83981633(工作日8:30-12:00;15:00-17:30)

  邮箱:mwqjyz@126.com

  福州市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16日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