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名单公布啦! 马尾区委文明办榜上有名!
日期:2021-09-17 17:04
政策文件: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马尾区精心组织、系统谋划、狠抓落实,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截止2021年7月,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商务局、团区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法院、区社会劳动保险中心、区科协12家单位通过国家、省、市专家层层审核,成功建成2020年度省级节约型机关。

  下一步,马尾区将进一步以节约型机关创建为主线,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节能降耗定额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和质量,确保2021年底完成40%以上的区属党政机关建成节约型机关目标,为建设新马尾贡献节约型机关创建力量。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