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文明交通治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6 11:55
政策文件:

  5月24日,马尾区召开文明交通治理工作推进会,区交通局、区交警大队、区城管大队等单位领导和区公安局业务负责人,镇(街)分管领导、外卖及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推进马尾区文明交通治理工作,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指出:文明交通治理是文明城区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区各相关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执行力,提升战斗力,集中智慧和力量开展好交通整治行动;二要强力推进,以闯红灯为主要整治对象,强化处罚力度,加强督查问责,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要着眼长远,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好措施,以完善设施、充足人员、健全机制确保文明交通长效管理。各级文明单位、校园、镇街和村居要广泛发动,充分利用传统及网络宣传阵地,持续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在马尾”素质提升行动、“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进校园系列活动、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进外卖(快递)企业、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等,进一步加强交通规则宣传教育,营造交通整治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马尾区委文明办将结合文明交通示范路口选树活动,持续加强文明交通治理力度,全面铺开宣传教育,切实提升马尾文明交通工作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