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马尾开展“飙车炸街”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05-25 11:43
政策文件:

  自马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以来,马尾区聚焦群众夜间飙车噪音投诉件,在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开展为期一周的夜间“飙车”“炸街”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采取定点设卡检查、流动巡逻盘查、监控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东江滨沿线住宅小区密集地区及东江滨东大道10公里长路段实行全覆盖,对摩托车改装及夜间轰鸣行驶‘飙车’‘炸街’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整治期间,对道路上的“飙车党”,擅自改变机动车参数数据的“炸街族”以及摩托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实行该罚款的一律罚款、该扣分的一律扣分、该扣留车证的一律扣留、该吊销驾驶证的一律吊销、该拘留的一律拘留。截止目前,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60余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起,暂扣摩托车21台,非法改装摩托车6台,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马尾将针对“飙车”“炸街”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力求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