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10月份两江四岸简报
日期:2021-10-26 15:22
政策文件:

罗星街道办事处按照“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部署,罗星街道联合马尾区城管局,近期积极做好辖区范围内涉及“两江四岸”环境提升任务清单内容的专项整治工作。

    罗星街道位于闽江三江口马江段,从马尾造船厂、船政文化景区、罗星塔一直延伸到青州码头,街道治违办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通过徒步巡查和无人机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罗星段闽江沿岸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摸排。罗星街道安排执法人员分类开展整治,对于巡查发现违规设置的广告牌,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拆除;对发现的卫生问题,安排环卫工人进行清理,并要求加大日常保洁力度。积极推进“两江四岸”环境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截至1019日,出动100多人次巡查,走访沿江企事业单位11家,共拆除辖区闽江沿线违规广告牌2面,清理环境卫生5处,清理垃圾杂物48吨。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