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司法所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12 15:56
政策文件:

  进一步深化“平安马尾”建设,着力提升全区平安创建水平,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2022年7月8日,罗星司法所前往挂钩联系点马限社区海西提小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点摆摊、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社区矫正法、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百姓遵纪守法,提高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通过一对一走访的方式,对小区周边商户进行宣传讲解,引导商户合法经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涉邪线索。

  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平安三率”问卷调查活动30人次,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我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百姓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百姓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