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关于参加“99公益日”网络募捐的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7:12 信息来源:马尾区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慈善,是社会文明的标志,是高尚品德的体现。近日,省红十字会、腾讯公司共同开展 “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区纪委党支部拟组织我委党员干部参与捐款、奉献爱心,现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促进三次分配,助力共同富裕”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创建中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感恩社会、奉献社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7日至9月9日

  (每日10:00-24:00为重点集中捐赠时段)

  三、活动对象

  区纪委全体党员、职工

  四、筹款用途

  筹集的款项优先用于2022年元旦、春节慰问困难员工或结对帮扶对象。

  五、捐款金额

  不限

  六、捐款步骤

  (一)通过识别微信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99公益日”页面,点击进入“2021马尾纪委”团队。

  (二)用户于每日重点集中捐赠时间段内,向该团队进行捐款,捐赠金额不限。

  (三)用户可邀请好友助力,有机会获得额外随机金额配捐。提倡小额多次捐赠,以提高随机配捐率。

  七、活动要求

  1.捐赠活动遵循自愿原则,捐款金额不限。

  2.倡导全员参与,鼓励大家积极奉献爱心。

  3.规范募得资金使用,严格用于指定用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