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马尾区第二期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初审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03-24 16:37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财政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实施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2021)79号)及《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116号)要求,我局收到福州市朵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申请马尾区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补贴19人,经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比对,拟补贴金额9500元,待公示结束后向市人社局报送,由市人社局兑付补贴资金。现将初审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具体培训补贴情况汇总表及补贴人员花名册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3月30日; 

  监督电话:83681993;

  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

  来访接待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来信投递:马尾区人力资源大厦五楼(邮政编码:350015) 。

 

  福州市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4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