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生活补助以及住房租金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2-01-04 08:52
政策文件:

  根据《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收台湾青年来榕就业补助实施办法>等七个细则的通知》(榕人社综〔2019〕111号)文件精神,对毕业五年内到福州市就业创业的台湾高校毕业生发放最多1年,1000元/月/人的生活补助以及最长三年,2000元/月/人的住房租金补贴。经核实,台湾高校毕业生许展嘉从2021年3月起至我区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就业,符合发放条件,拟发放2021年第一至第三季度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生活补助0.7万元,2021年第一至第三季度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住房租金补贴1.4万元,合计补助金额2.1万元。现将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4日—年1月9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来电、来信、来访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监督电话:0591-83980895。

  附件: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生活补助以及住房租金补贴补贴明细表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4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