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0年马尾区第二批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1-12-08 15:54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榕财社〔2019〕6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对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0〕156号)精神,经社区(村)或街道(乡镇)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初审后,我中心通过社保补贴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库比对及风控功能予以复核,2020年度第二批申请社保补贴的19名就业困难人员信息均已准确录入社保补贴信息管理系统并按规定程序审核。

  2020年社保补贴按我市上年度社保最低缴费额的65%享受(养老403元/月、医疗258.43元/月);我区2020年第二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审核通过19人,本批次发放社保补贴金额共计93998.67元(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12月10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来电、来信、来访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监督电话:0591-83983917。

  附件:2020年马尾区第二批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花名册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8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