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2021年第五期简易岗前技能培训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1-11-16 15:42
政策文件:

  为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企业职工简易岗前技能培训工作,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实行简易岗前技能培训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2020〕8号)文件精神,现拨付2021年第五期简易岗前技能培训补贴,通过“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平台”审核,我区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共开展简易岗前技能培训17人,符合补贴申请条件17人,共计补贴金额3400元。现将补贴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补贴发放花名册详见附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22日;

  监督电话:83681993;

  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

  来访接待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来信投递: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西路5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邮政编码:350015)。

 

 

  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