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22 22:00
政策文件:

  近日,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马尾区社科联、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道德讲堂专题讲座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讲习基地举办。

  活动邀请了原福州市社科联主席林山作题为“话说闽都饮食文化”为主题的讲座,林山通过讲述福州饮食文化的历史起源、背景及发展历程,引出闽都美食的含义。 

  讲座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和区食安办的党员志愿者与罗星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一同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罗星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为大家宣读了《食安创城一封信》并进行创建工作知识宣讲。同时,志愿者们为参会人员发放了《食安创城一封信》、《食安创城宣传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是马尾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创新举措,是对道德讲堂的重要提升和拓展。通过开展一系列道德讲堂活动,促进居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以及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助力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创建。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