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文化志愿者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暨“唱响马尾 歌颂祖国”“百姓大舞台”K歌比赛
日期:2021-10-25 16:57
政策文件:

  百姓唱,百姓评,幸福生活“秀”不停。2021年10月23日上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工作进万家,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由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区文体旅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马尾区文化志愿者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暨“唱响马尾 歌颂祖国”“百姓大舞台”K歌比赛在船政古街望云台举行,台江区、连江县、永泰县、罗源县等各县区文化馆馆长参加。 

  比赛现场,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带领各县区文化馆馆长为文化志愿者分发服装;区领导为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联盟和三镇一街文化志愿者联盟授旗;马尾区三支文化志愿者联盟队员为观众们带来了喜庆热闹、阳光向上的《幸福中国一起走》、《花好月圆》、《永恒的旋律》等歌舞表演。 

  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带领文化志愿者联盟代表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文化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浓厚氛围,助力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活动在10多位歌手的K歌比赛中圆满谢幕。本次比赛为马尾区百姓K歌比赛搭建大舞台的同时丰富繁荣了群众文化,传播了马尾区百姓爱党爱国好声音,是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生动写照。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