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委宣传部张琴部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1-08-23 09:10
政策文件: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关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关系乡村全面振兴和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关系彻底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

  为了顺利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8月20日下午,马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琴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调研。 

  调研现场,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向张琴部长汇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场所概况以及装修设计思路,张琴部长对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场所给予了肯定,并对设计布局提出了建议。 

  张琴部长强调—— 

  区委文明办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抓紧推进新址建设前期工作,运用七大平台整合区内资源,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使文明实践活动入脑入心。 

  调研结束后,张琴部长带队在港口路、罗星西路进行了文明创建督查。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