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马尾20名孩子赴北京舞蹈 献礼建党100周年
日期:2021-05-19 11:39
政策文件:

  近日,来自马尾实验小学、师大二附小和船政小学的近20名马尾学生,赴北京参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建党100周年“童声唱”六一节目的录制。

  此次马尾学生参与录制了《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和《我们的春天》两个节目,“孩子们用舞姿展现了80年代孩童玩乐的趣味场景,围绕80年代童年主题,展现积极向上,阳光的童年生活。”舞蹈编排负责人马欣航告诉记者,“在创排舞蹈的时候,我们加入了很多80年代的童年回忆,比如跳皮筋、赶铁圈、发条小青蛙等,用舞蹈去演绎这些玩耍的情景。” 

  “此次参与录制的孩子大多是北京本地的孩子,这近20名的马尾孩子,可以说是代表了福州孩子的形象去参与节目录制。”马欣航表示此次能得到节目导演组的青睐得益于去年这批孩子中的大部分人参与了少儿频道去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给导演组留下了深刻而良好的印象,才争取到了再次参与录制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参与录制的节目将于6月1日于中央电视台15套音乐频道播出,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准时观看。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