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州市全民光盘节暨文明餐桌践行周”马尾区主场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09 11:04
政策文件:

  11月6日上午,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主办的首届“福州市全民光盘节暨文明餐桌践行周”马尾主场活动在步行街广场及福州市马尾实验小学同步举行。

  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出席活动,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等20余个单位志愿者与辖区餐饮单位代表、学校师生、社区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马尾步行街主会场,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首先发出全民参与文明节约行动的号召,随后罗星街道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福建食创优品餐饮公司代表餐饮企业公开郑重承诺。主承办单位领导和群众也纷纷承诺签名。

  马尾实验小学分会场举办了“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 光盘行动 人人尽责”主题绘画活动,学生们创作了100多件作品,并集中观摩展示。

  三年级(2)班的黑板报就以孩子们制作的光盘为元素拼接成龙形,代表了他们是龙的传人,也是接龙传递正能量的意思。所有同学发动家长,通过“小手拉大手”加入到守护舌尖安全、拒绝舌尖浪费的队伍中来,真正做到“食品安全人人参与 光盘行动人人尽责”。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