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14 09:06
政策文件:

  马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记者 何鋆棽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当天,马尾区在亿载金城广场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震减灾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发放了宣传材料,积极宣讲了防灾减灾科普常识,并提供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递防灾减灾救灾理念,让更多的人懂得如何防范灾害、如何应对常见隐患和事故。此次活动还进行了各类灾害事故专项宣传图片展示以及消防救援器材和设备操作演示。

  马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在居民群众中形成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效果,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应对灾难的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