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举行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授牌授旗仪式
日期:2020-09-30 15:32
政策文件:

  马尾区举行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授牌授旗仪式

  (记者 何鋆棽 )9月25日,马尾区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举行马尾区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授牌授旗仪式。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和马尾区7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代表参加仪式。

  区政府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铸贵为马尾区领航救灾救援中心、中石化红山油库、中石化兴闽油库、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润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福州胜科水务有限公司等7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授牌授旗。

  叶铸贵对区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各队伍要坚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承担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崇高使命和光荣职责;二是各队伍要立足各自行业,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救援能力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各队伍要积极加强团结合作,共同构建完善全区“全灾种,大应急”应急管理体系。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