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演练活动
日期:2020-09-30 15:30
政策文件:

防患于未“燃”、拧紧生命“安全阀”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霖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9月25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演练活动。

  “快,着火啦”随着总指挥的一声急呼,演练开始。值班人员电话通知总值班、保安室等相关科室,并激活楼道火警装置,取出灭火器灭火;疏散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向安全出口方向有序的逃生;高楼层禁止乘坐电梯,走楼梯;所有人员撤离到安全区域,清点人数,顺利完成本次消防演练。

防患于未“燃”、拧紧生命“安全阀”

  “演练中,医院职工、安保人员都刻苦认真,严格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演练中去。他们都展现了熟练的动作技巧,严谨的操作和方法,使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马尾区医院院长助理郑育民介绍:“消防安全是医院常抓不懈的工作,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使全院职工、安保人员都提高了对医院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熟练掌握了消防知识和基本操作程序,强化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了医院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