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手指被卡门缝 马尾消防救援站成功解救
日期:2020-01-16 09:37
政策文件:

   

   

   

  1月15日晚,马尾区琅岐镇商业街4号一位小女孩的手指被玻璃门卡住。琅岐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和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指战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位约四岁小女孩的右手手指被玻璃门卡在一条约6毫米门缝中。此时,小女孩的家人跟现场指挥员说小女孩手指被卡住约5分钟,尽管孩子的父母、现场指战员不停地安慰,但孩子痛苦的哭喊声,令在场的所有营救人员和围观群众揪心不已。指挥员立即命令使用撬棍、螺丝刀、扳手等拆卸工具,对玻璃门缝隙向外撬,不到五分钟,玻璃门就被指战员顺利撬开,瞬间缝隙变大,孩子的手指终于被“取”了出来。     

  据小女孩的家人称:当时小女孩在店里玩耍,突然小女孩的家人听到小女孩在哭,跑过来一看,发现小女孩的手指被玻璃门卡住,家人立即拨打“119”求救。 

  随后,小女孩被父母送往医院查看。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