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防汛演练
日期:2019-05-16 09:25
政策文件:

马尾区开展防汛演练

  (记者 何鋆棽)5月8日,我区在亭江镇白眉村及白眉水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行动。区领导张发春、杨荣参加。

  此次演练设立巡查组、转移组、抢修组、调度组四个小组。在演练中,指挥长快速下达启动应急预案的指令,各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程序,迅速集结、立即到位、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抢险应急救援,迅速组织将白眉村老人、小孩、群众有序撤离危险地段,转移至临时安置点,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在白眉村以及白眉水库的防汛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各级防大汛、抢大险意识,进一步提升应对水库防汛风险管理和应对能力,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安全撤离危险区内的群众,能够科学制定抢险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确保水库大坝安全,能够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马尾区开展防汛演练

马尾区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