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片) 选择分户评估机构选定情况告知书(贴)
日期:2018-03-28 14:52
政策文件:
    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片)建设需要,经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榕马政征〔20181)文件批准,决定对该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由于该用地范围内被征收人未在规定期限内通过自行协商方式或50%以上用户的多数意见确定分户评估机构。2018328日,我局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在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4层会议室(马江路1号)公开抽号选定了该项目分户评估机构,现将选定的评估机构告知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选定方式

1

15

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公开抽号

2

13

福建国龙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公开抽号

备注:上述第一家选中的评估机构(即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个案评估机构,第二家选中的评估机构(即福建国龙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个案评估备选机构。

 

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328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