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日期:2019-02-25 08:47
政策文件:

2019220日上午,区住建局在区住建局9楼会议室召开住建系统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区住建局领导、相关科室,各施工企业分管安全的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燃气企业负责人以及建发、城乡建总项目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贵副局长主持,翁杰局长做重要讲话。

会上,翁杰局长通报了216日仓山区盖山镇发生村民自建房倒塌事件,传达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重点强调要突出重点、不留死角,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并从即日起由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对建筑工地、燃气行业、物业企业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最后,翁杰局长强调,各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认真开展本行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刻反省、反思工作,认真吸取血的教训,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