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扩容工程招标事项的批复
日期:2019-12-16 11:40
政策文件: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你校《关于申请核准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扩容工程招标事项的请示》、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将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扩容工程建设项目列入装配式建筑试点的复函》(榕建筑〔2019〕124号)收悉。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经我局榕开发改〔2019〕93号文批复,总投资估算13962.9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根据省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期间做好工业化建筑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指导意见》(闽建筑〔2015〕16号)、省住建厅《关于延长闽建筑〔2015〕16号文件有效期的通知》(闽建筑函〔2017〕118号)、《关于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筑〔2016〕23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事项可以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发包。其中,监理招标应从经培训的装配式建筑监理单位中邀请。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