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天马山生态公园内环建设(人行天桥及周边绿化景观)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9-01-09 16:02
政策文件: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园林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天马山生态公园内环建设(人行天桥及周边绿化景观)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文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天马山。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人行天桥1座,长513米,桥面宽4.5米;建设环形梯道2座,长157米,宽2.5米;绿化提升改造面积19733.8平方米以及景观照明、给排水等。

三、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为11200.37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9261.4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05.60万元,基本预备费533.35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期限:15个月。

五、请严格落实评估报告提出的对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六、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全节能等按相关规定办理。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并编制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19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