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岐路及周边道路项目工程启动
日期:2019-11-25 15:07
政策文件:

旺岐路及周边道路项目工程启动

旺岐路及周边道路项目工程启动

  (记者 许琳晶 实习记者 丁林怡)11月19日,记者从市政管理中心获悉,为缓解旺岐路周边交通拥堵,旺岐路及周边道路项目工程项目已动工建设,项目分为旺岐路延伸段工程、仙芝路延伸段工程、沿山通道辅道改造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届时,将有效解决附近交通问题,进一步完善马尾交通路网。

  当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旺岐路已完成雨水箱涵钢板桩施打,正进行箱涵施工;仙芝路已完成了雨污水管、电力排管、通信管铺设及路基换填工作;沿山通道辅路已完成道路破除工作。

  据该相关负责人李德坤介绍,随着三江口大桥投入使用及目前我区正在进行“三站两区间”的建设,旺岐路及周边道路作为该片区铁路两侧东西向的主要通道,承担着完善路网、交通疏导的作用。“旺岐路及周边道路原本是一条水泥道路,道路靠铁路侧的人行道被违章建筑占用,影响了交通出行。这次旺岐路及周边道路工程的修建,不仅连接三江口大桥辅道,还增加了该区域通行东西向,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

  据悉,旺岐路延伸段位于铁路西侧,道路设计长度 223.746 米,道路设计宽度 12米,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 30 公里/小时;仙芝路延伸段位于铁路东侧,道路设计长度 429.202 米,道路设计宽度 12.5米,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 20 公里/小时;沿山通道改造长度为112.936米,宽7.5米,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 30 公里/小时。”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