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视频推进会
日期:2020-09-27 09:43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9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视频推进会。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陈禺、林群慧、林建豪、吴晓峰在马尾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认真抓好“两稳一促”、增产增效等专项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四季度圆满收官和全年目标完成。要强化措施,在用足用好现有扶持举措的同时,聚焦龙头企业“痛点”、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小微企业“难点”等问题,研究推出一批新举措,打好精准助企“组合拳”。要铆足干劲,沉下身心,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一抓到底,发扬“钉钉子”精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久久为功,接续推进,确保抓出成效。要完善机制,着力改革创新,加快建立专班推动机制、招商引资机制、督办落实机制,保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