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医院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情况会议
日期:2020-08-13 17:05
政策文件:

马尾区医院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情况会议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霖 )8月11日,马尾区医院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会议,马尾区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林义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巩固防控战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做好必要防护,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还要求要加强和完善外防输入举措,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

  林义要求,要加强疫情常态化的防控与管理,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日常诊疗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同时加强院内感染的管理与督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