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卫计局开展“惠民资金、全民监督”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8-05-12 11:42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营造惠民资金宣传月氛围,打通惠民资金发放的“最后一公里”,于2018年5月11日在马尾步行街广场开展“惠民资金全民监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卫计局、马尾区医院7名医疗志愿者为200多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惠民资金宣传材料300多份、发放惠民资金宣传品300多份、现场群众如何查询等多种方式群众深入了解卫计惠民政策、引导群众使用“福州惠民资金网”。让群众通过福州惠民资金网站或者手机APP客户端来了解惠民资金政策以及自己领取的惠民资金信息使卫计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发动各医疗单位通过公共宣传电子屏、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让更多的群众懂得使用“福州惠民资金网”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实现从被动监管到主动预防的转变。 

 

 

来源:马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