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精准管控 加大排查 增强防护 强化引导
日期:2020-01-29 17:25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1月2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会议,区领导张清泉、伍南腾、苏建、陈禺、陈巍、余颖凌、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出席会议。

  许用贵强调要确保指挥部运作渠道畅通、职责明确、高效运转、精准管控,做到及时发现新情况及时上报,确保上报信息精准无误;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目前正处于返工高峰期,采取“人工、大数据、群众监督+路面监测”等摸排办法,集成摸排信息数据,落实数据分析、落地查人、查实管控等三个环节措施,制作监测对象分布图,做到发现一个、查实一个、管控一个。重点对返岗人员进行排查,做到每日落地排查、敲门排查、动态排查;要做好乡镇、园区管控工作,加强监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减少人员的相互流动,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全力做好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排查人员的防疫保护措施,增加自我保护防范意识,齐心协力按照安排部署,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样的宣传手段,及时准确向社会通报疫情和防控工作进展,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广泛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防控指挥部各组组长、三镇一街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安排。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