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一食品生产企业超前标注生产日期被查处
日期:2021-02-25 11:55
政策文件:

  核心提示:为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保障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按照“春雷行动2021”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子行动要求,邛崃市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农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为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保障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按照“春雷行动2021”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子行动要求,邛崃市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农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2月23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某食品生产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在该企业生产车间存放有成品沙琪玛,产品包装标注生产日期为2021年3月1日,属于“早产”商品。

  执法人员现场对产品进行清点,查获虚假标注生产日期的沙琪玛113箱,共计565公斤。执法人员随即对涉嫌违法产品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日期:2021-02-24

来源:马尾区市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