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护航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
日期:2019-09-13 15:05
政策文件:

一是开展志愿服务强化宣传。开展校园周边志愿服务5场,出动30余名市场监管志愿者联合各村社区食安协管员深入校园及周边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扇子、购物袋等宣传品300份,更换食品安全宣传栏18面

二是检查学校食堂落实制度。联合教育局对江滨中学、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等55家学校及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管控、餐用具洗消保洁、加工及就餐场所卫生状况等进行查纠,对领导陪餐制度、食品留样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整改问题5个。

三是强化校园周边食安保障。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二十四中、师大二附中、亭江中心幼儿园等16所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120余家次,排查并联合卫计局更换过期从业人员健康证60余,抽检食品36批次,组织食品安全培训班1场。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