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53号)
日期:2021-03-29 09:19
政策文件:

  核心提示:《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118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中的1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涉及广东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有关核查处置情况情况通告如下。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118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中的1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涉及我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有关核查处置情况情况通告如下:

  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在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络平台抽检的广东一六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今正牌淫羊藿灵芝胶囊(抽样单号:GC20000000380430136,规格:0.4g/粒,生产日期:2019-10-17,批号:1910001)水分项目不合格。

  二、广东一六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抽检不合格的产品的违法行为,违反了《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三)项和第二十三条第二款第(四)项的规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依据《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对该企业作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412.8元,2.并处2138.4元罚款。目前已执行完毕。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或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0日

来源:马尾区市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