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查处一起销售假“茅台”、“五粮液”案件
日期:2020-12-28 14:20
政策文件:

  核心提示:12月24日下午,执法人员对武都区辖区内经营酒类的商店、门市部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执法稽查中发现,陇南市武都区东江新区某烟酒门市部涉嫌销售假冒伪劣“茅台”、“五粮液”牌白酒。为防止涉案假酒流入到消费者手中,执法人员依法查扣“茅台”牌假酒13瓶、“五粮液”牌假酒12瓶,将对社会的危害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元旦将至,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元旦佳节。陇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结合正在开展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暨“绿盾”行动,积极开展市场监管领域执法稽查工作,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

  12月24日下午,执法人员对武都区辖区内经营酒类的商店、门市部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执法稽查中发现,陇南市武都区东江新区某烟酒门市部涉嫌销售假冒伪劣“茅台”、“五粮液”牌白酒。为防止涉案假酒流入到消费者手中,执法人员依法查扣“茅台”牌假酒13瓶、“五粮液”牌假酒12瓶,将对社会的危害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日期:2020-12-26

来源:马尾区市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